哇嗚~千呼萬喚使出來(其實早已經完成快一年多了XD)

花了很多精力與時間才終於完成這本手工書

 

封面

  封面大大的ONEYEAR就知道交往一年啦~不用加太多的裝飾就很簡單大方囉!

封面字特寫

 字體"ONE YEAR"是使用點點造型的皮板,很像軟墊的紙!?可隨意剪成想要的圖案,只是軟軟的不太好剪

翻開第一頁

P1:翻開書本的第一頁,中間的愛心是用黑色鐵線折成,而蝴蝶結則是在大創買的39元裝飾品喔!

苗栗

P2:接下來開始回顧這一年去了哪些地方,還有想說的話

海邊

P3:哈哈~超不好意思的,閃光都叫我空(ㄎㄨㄥ)仔(ㄗㄞˇ)啦~不是台語的那種喔~

新社

P4:新社花海,一大片都是花阿!拍了很多很多照片,來新社看城堡也不要忘記來賞花喔~

山地門.美濃

P5:這頁送出去的時候就是這樣空白XD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

薰衣草森林

P6:新社薰衣草森林,這頁是我全部最喜歡的一頁,上面那張許願卡就是在薰衣草森林拿回來的,先寫我的願望再強迫閃光也要在背面許願(笑),所以紙張沒有黏死,還可以翻過來寫字喔!

七夕.夢時代

P7:七夕情人節閃光特地帶蛋糕和咖啡來打工地方找我,超感動的~因為那天下很大的雨

禮物頁

P8:禮物頁

互相送過的禮物

P9:裡面貼滿在這一年曾經送過的禮物,清楚記載呢!

互相送過的禮物2

P10:從愛心卡片開始都是閃光送給我的禮物喔!

悄悄話

P11:重點!!想說的話來了~因為是悄悄話所以就沒有放上那ㄧ頁囉!

最後一面

結束了~最後一頁~感謝大家的觀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,就在版上一直亂搜尋,就看到有人分享手工書

看了是心動加感動耶~所以最後決定以手工書當做一週年的禮物

閃光說很喜歡喔~

至於材料費......我不敢算,哈哈哈~

所以到現在花了多少錢還是個謎~

最後~感謝大家的觀賞,在文中沒有說明的很詳細

若有製作上的疑問我會盡力回答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h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