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書封面.JPG

交往三年了,還是來做個手工書紀念一下。

這次和之前一週年手工紀念書不同的地方是,使用鐵環、牛皮厚紙板作為整本的架構

書本內頁的照片也比較"搞剛",先用Photoscape軟體將照片排版

所以不像上一本書裡面,照片都一樣大小,沒有變化

P.S拍攝的照片有,製作完成並加裝飾的照片與還未裝飾的照片混合,所以就一起看吧!

 

。封面。

延續前一本用造型皮版剪字,大大的三與年,應該看得出是三年的意思吧!XD

外加兩張偽拍立得照

 

封面細節2.JPG

封面細部照


。內頁1之可抽取的票根。

 

內頁1.jpg

咖啡色的紙張沒有黏死,保留空位將去駁二藝術特區的門票放到裡面

並做成像書籤的樣子,加上緞帶就可以輕易抽取囉!

其實版面做的有點單調,呵呵~因為才剛開始做第一張還沒有靈感

 

。內頁2之無主題有小口袋和卡片。

 

內頁2.jpg

這裡也和前一頁一樣,有做可抽取的小口袋

上面的照片是先用Potoscape加字加圖案再去洗出來

這樣手工書的內容看起來就會很豐富囉!


。內頁3之畢業典禮。


內頁3.JPG

喔ya畢業典禮當然要去參加囉!

(想不到要介紹什麼了~哈哈哈~)


。內頁4之內頁排版我愛。

 

內頁4.JPG

這頁就是看圖說故事,照片與那天發生的大小事寫在上面

最左邊照片的底是用三張不同造型的紙組合在一起,再貼上照片

感覺就像是用一張紙而已,很可愛


。內頁5之來去勤美誠品看吉米特展。

 

內頁5.JPG

第一市場有名的豬血湯與糯米腸的照片,底下有貼泡棉膠

所以他是立體浮起來的唷!

中間菱格紋的偽緞帶是在canon網站下載來,再去影印店彩色影印

這樣就多很多不同花色的緞帶圖樣可以使用啦~

 

。內頁6之第一次看棒球一直在等球飛過來。


內頁6.jpg

這個票根就藏在那很像存摺的裡面

一翻開就看到兩張票根囉!

這張很好笑,因為我把州際棒球場和台中棒球場搞錯了

其實我們去的是台中棒球場,不過照片洗出來才發現我打錯了!!!

哈哈~所以就將錯就錯,看得懂就好


。內頁7之心之方庭好美麗。

 

內頁7.JPG

因為心之方庭之前有寫過文章,所以就直接拿那些照片來製作


。內頁8之好多書籤唷!。

 

內頁8.jpg

和前幾頁一樣都有個小口袋

所以口袋可以裝好多東西~舉凡卡片、書籤、票根等等

你想得到的創意但書尺寸比較小,就可以用這種方法增加內容囉!


。內頁9之透明版也會說I LOVE U。

 

內頁9.JPG

很可愛的透明版讓我買了紅點點和白點點的

這頁用紙將每一句寫好剪下並貼上,總共是四段

有些句子是圖文書裡面的,我覺得寫得真好阿~所以就寫下來送給他

這裡也是個分隔,前面是一起出去玩的紀錄,這頁之後就是他送我的或是我送他的禮物


。內頁10之讓我感動的禮物。


內頁10.JPG

三份我覺得是大禮的禮物,有迪士尼的印章、水晶球音樂盒、玫瑰四物飲。揪甘心~


。內頁11之金莎巧克力很多很多~。


內頁11.JPG

這頁我也好喜歡~尤其是那個底片

就像真的底片那樣,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回憶


。內頁12之四連拍woohoo~。

 

內頁12.JPG

哈哈~這頁我也是超級喜歡的~

四連拍、經典表情並加上好笑的話,每次看到這邊都覺得好好笑~


。內頁13之好多表情。

 

內頁13.JPG

這頁就把洗出來的照片全部集中在這裡


。封底。

封底.JPG

~THE END~

謝謝大家

如果有任何想問的問題歡迎發問喔~~

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本裡面喔!!我有拍比較細節的、平放的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h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