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糖果屋與紙箱王

愛與幸福的莊園:心之芳庭~約會區

這是位在台中新社的心之芳庭,是由兩位朝著自己夢想前進的女孩所打造的莊園

之前去過薰衣草森林、安妮公主花園,讓我印象很深刻

而這裡也延續了前面的風格

我們在2010年5月份來到這裡

當然,假日人潮很多,一大片的停車場早就被停的滿滿的

雖然是騎著摩托車上來也是一位難求

門票

假日門票有比較貴,是200元/人

但是有100元可以抵用園內的消費


約會區內有:香草鋪子、親親。我的家、紙箱王、森林音樂盒、市集與小南法

可是當初5月份去的時候小南法還在施工

所以還沒機會進去吃吃小點心感受氣氛

水池全景

以水池為中央,左往右開始看 白色的建築物就是"親親。我的家"、香草鋪子(被樹擋住了)、糖果屋、紙箱王、森林音樂盒

親親我的家

親親。我的家:這間要進去用餐才可以去參觀裡面的擺設,因為當天假日人太多,劃位要等很久所以就沒有進去了。

留待下次有機會去囉!更何況還有新的小南法還沒去過呢!

親親我的家定位小姐

想進去用餐就要先劃位喔!

市集

來到這裡就好像置身於法國一樣,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

接近正中午的烈日,人潮還是不停的湧現呢!

市集旁的看板

我們沒有選擇"親親。我的家",而是選擇這種戶外可以賞景的小點心

倆個人來可以點"小情人套餐"喔~

這麼熱哪吃的下阿!

不過實在是太熱了,點小情人套餐就有炸薯條、炸雞柳條都是炸物,一杯飲料兩個人都不夠喝啦!

你看他吃的多辛苦~眉頭都皺起來了XD

p.s這裡禁帶外食喔!

糖果屋2.jpg

糖果屋:當然滿滿的都是小糖果

香料

香草鋪子:進來這裡就會聞到好香好香的花草香,裡面有超好聞的手工香皂與保養品、還有用花草做的餅乾與周邊產品喔!

 

天然的手工皂~我下次一定要把你帶回家!!!

香草鋪子

花草周邊產品

紙箱王

紙箱王:他們和大坑的紙箱王合作,裡面滿滿的都是紙做的周邊產品,從小巧精緻的卡片、藝術燈到包包、帽子、椅子等等都是用紙做出來的喔!

森林音樂盒.jpg

森林音樂盒:裡面滿滿都是音樂盒,還可以自己買材料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音樂盒喔!只是DIY的周邊配件小物都不便宜

我在旁邊一直驚呼超可愛超可愛的,但還是買不下手,看看拍個照留念就好

慶典區的禮堂

慶典區的許諾禮堂:這一區不能隨便進去,除非有結婚活動才可以,如果婚禮在這裡舉行一定超浪漫與氣派

很像到了國外的大教堂一樣

木製鋼琴:擺擺pose(還滿有幾分樣的~)


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與交通資訊,請參考他們的網站

::心之芳庭::愛與幸福的莊園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h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